半月华歌

华歌 无敌懒狗 少上lof捏
主催|美工|策划 偶尔画画
宣图一直有档期的 约图直接+q就好啦621000191 私信不一定能及时看到

美工卡

Merak:

4.6号残次品奇点24h/初宣


我杀死了一朵玫瑰

它跳跃,斑斓,充满色彩

别在他和我相连的衣襟上

发着亮,浮在他眼中

玫瑰被浇灭时

我站在七步外的荒土中开了枪

胸膛起伏的声嘶被撞碎

他眼中镶嵌好的星空

泻成口袋里的银河

每一颗星流一滴血

星角断成花茎上的倒刺

在我拥抱血泊前,他却亲吻我

舌尖濡热

我尝到他身上群星的共鸣

他说,他只说

我因此更靠近你

深寂的夜里

荒土长出闪烁的城池


“我好像一个即将跪倒在地的骑士,

又有了提起剑的勇气。”



☆staff☆

策划:我  @罄淮 

文案:@无尽意 

题字:@沈峤 

美工:@华歌鸽 


☆★☆四月六号,敬请期待☆★☆


评论

热度(727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